色彩风格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下基层走访调研 进企业助力发展

【字号:    】        时间:2022-06-20      

    (通讯员 谭秋雨)6月15日,掇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多盛一行前往包联企业湖北华醇食品有限公司和团林铺镇等地,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高新学校西侧和湘龙井水电站,胡多盛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雨污水管网串管建设情况和拾桥河水质情况。

    “企业现在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协调解决?”在包联企业湖北华醇食品有限公司,胡多盛检察长一行以座谈会的形式,面对面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对其反映的申报湖北省专特精新小巨人等问题,逐一记录和解答。胡多盛表示,掇刀区检察院将找准服务企业发展的着力点、契合点,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并做好企业与政府的纽带,及时准确地向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反馈企业需求,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优化营商环境和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