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荆门掇刀:李晶晶荣膺全市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

【字号:    】        时间:2018-04-28      

   (通讯员 罗光旭 摄影 李仕斌 何苗)荆门市掇刀区检察院“人才工程”建设又传喜讯:4月27日上午,该院综合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李晶晶在荆门市检察机关第三届刑事执行察业务竞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称号,获此殊荣的仅有2人。

  

李晶晶(左)在领奖台上 

   

李晶晶获奖证书 

  此次竞赛采用笔答的形式进行,共分执行检察业务竞赛卷、法律文书制作卷两个试卷。执行检察业务竞赛卷,重点检验干警对执行检察业务法律知识了解的程度;法律文书制作卷,重点检验干警对法律文书格式掌握是否正确、法言法语运用是否规范、文字表述是否简明严谨、语句是否通顺、有无错别字。竞技场上,李晶晶凭借掌握的执行检察方面的法律知识和工作经验,认真做答,经过3个半小时的奋战,交上了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