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朱冉、陈晓雷荣立市检察院三等功

【字号:    】        时间:2017-03-30      

  (通讯员 罗光旭)近日,荆门市掇刀区检察院批捕公诉部检察官助理朱冉、职务犯罪侦查部检察官助理陈晓雷各荣立荆门市检察院个人三等功一次。 

  朱冉自201212月以来一直战斗在批捕工作战线上,始终把确保办案质量和办案效果放在首位,共办理各类刑事案件200余件。先后依法批捕并追捕8名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嫌疑人,主持召开2次审查批捕案件公开审查会。2012年在荆门检察论坛上作交流发言,并在荆门市法学会“第二届法治荆门论坛”上获优秀奖,同年在掇刀区庆祝建党演讲活动中被评为优秀,20132015年先后两次被评为本院先进个人,2015年被授予“全市先进检察官”,2016年获全市《审查逮捕意见书》优秀文书。 

  陈晓雷自2013年调入掇刀区检察院工作以来,先后从事书记员、协办检察官等工作。2015年主办渎职侵权犯罪案件34人、贪污贿赂案件22人,协办贪污贿赂案件66人。2016年在主办王某、蔡某徇私枉法、妨害作证、滥伐林木窝案中,他在历时3个月时间里,走访证人100余人,取证材料达500余页,查阅账目3000余份,询问犯罪嫌疑人20余人次,为全案告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