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掇刀区检察院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11-10      

(通讯员 徐云鹏)118日,掇刀区检察院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蒋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同时,主题党日活动还将“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作为重要内容,推进讲政治与抓工作深度融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小婷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跟大家分享了多年从事信访矛盾化解工作方面的做法和体会,随后三名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讲述如何把讲政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第二党小组 肖俊莉

在我看来讲政治就是用行动去践行,作为一名新时代检察人员,最好的讲政治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到初心如磐,笃行致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能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让人民满意,就是最好的“讲政治”

第三党小组 刘丹阳

我认为作为一名检察人员,我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实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满足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

第四党小组 李远

我们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业意识,真正把服务检察主体的目标立起来、落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训词精神,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执法水平和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