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掇刀区检察院 > 掇检新闻 > 头条

开展保密专题培训 强化保密责任意识

【字号:    】        时间:2022-04-26      

    (通讯员 谭秋雨)为进一步增强检察人员保密意识,提升检察工作保密水平,4月24日,掇刀区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文件。院党组成员、副检 察长王勇以“弘扬优良传统 筑牢保密防线 不断加强新形势下检察保密工作”为题,围绕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泄密案件警示、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三个方面讲授专题党课。王勇带领大家回顾了战争时代、新中国成立后的保密工作,重点强调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警示大家从工作、生活细微处抓起,从细节处防范。案例典型生动,形势分析透彻,要求精准客观,对党员干部既是一次保密教育,也是一次警示教育。

    党课结束后,全体检察人员均开展了自查自纠风险排查,进一步明确保密责任,切实做到保密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筑牢保密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