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掇刀区检察院 > 掇检新闻 > 头条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丨掇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多盛赴包联村、社区走访调研

【字号:    】        时间:2022-06-22      

    (通讯员 谭秋雨)6月16日-17日,掇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多盛一行先后前往包联村、社区走访调研,了解社情民意,协调解决难题,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团林铺镇路冲村,胡多盛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委会办公场所、设备,认真听取了村两委班子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路冲村班子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该院将进一步用情用力、尽职尽责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在项目建设、资金支持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切实帮助包联村村解决实际困难。

    走进七一桥社区,胡多盛检察长与社区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及红管家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了解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一同研讨解决办法及措施。胡多盛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继续发挥好下沉作用,落实“双报到 双报告”制度,在社区共建、普法宣传、特困群体帮扶等方面提供帮助,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群众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