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掇刀区检察院 > 掇检新闻 > 头条

湖北省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陈俊一行到掇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刑事检察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7-18      

    7月13日,湖北省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陈俊一行到掇刀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刑事检察工作。荆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克虎、掇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多盛陪同调研,宜昌、襄阳、荆州、荆门四地检察机关重罪检察部门参与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掇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郑稳介绍了该院刑事检察工作基本情况,并着重从防风险、护稳定、重质效、抓落实等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该院刑事检察及重罪检察的主要工作做法。随后,宜昌、襄阳、荆州、荆门四地检察机关就各自在刑事检察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对策进行了分享。

    陈俊对掇刀区检察院刑事检察业务质效连续六月排名全省前五表示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以实现司法办案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为目标,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坚持解民忧聚民心,切实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融入日常检察工作,深化能动履职,强化使命担当。在提升刑事检察业务质效方面,要更加注重实效、提炼经验、打造品牌,强化类案监督,克服案多人少矛盾,持续推进刑检业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