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掇刀区检察院 > 掇检新闻 > 头条

荆门市检察院到掇刀区检察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情况政治督察

【字号:    】        时间:2022-09-02      

    (通讯员:徐云鹏)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院、市委及市院党组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9月1日,荆门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曾慧一行深入掇刀区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工作。掇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多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勇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曾慧强调了“实践活动”的意义并对本次政治督察的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王勇从抓责任落实、党员下基层、深入察民情、倾力解民忧和真情暖民心等五个方面对掇刀区检察院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下一步将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实践活动方案要求,把实践活动与日常监督办案更加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加强深入基层,及时回应群众心声,以更有力举措解决好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随后,督察组还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调查问卷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了该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