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掇刀区检察院 > 掇检新闻 > 头条

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 支部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字号:    】        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掇刀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起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收看现场庄严肃穆,大家跟随直播现场唱国歌、起立、默哀,专心致志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作大会报告。回顾过去五年来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感到震撼、感到自豪,展望未来,党中央高瞻远瞩、科学谋划、求真务实的伟大举措,大家听后十分心潮澎湃、信心满怀。

  收看结束后,大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和祖国人民一起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