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色情视频师徒“传播哥”“传”来10年牢狱

【字号:    】        时间:2016-07-25      

传播淫秽色情视频(图片来自网络)

 

 

  (通讯员 罗光旭 孔磊)一组惊人的数字:发布淫秽色情帖文5000余篇,上传淫秽色情视频近3000部,获利近400万元。719日,这组数字的“始作俑者”——“师傅”荆门男子吴某某、“徒弟”黑龙江男子徐某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10年。 

  经审理查明,201210月至20156月间,“师傅”吴某某、教唆其“徒弟”徐某在淫秽色情网站“草榴社区”上注册和购买多个账号,分别在该社区发布淫秽色情帖文3000余篇、2000余篇,上传淫秽色情视频2264部、545部。然后,他们再通过关注度为裸聊网站打广告并收取广告费的手段获利,分别收取广告费244万余元、148万余元。20157月吴某某在其住处被公安民警抓获,同年7月徐某主动到掇刀公安机关投案。20167月,经掇刀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掇刀区人民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吴某某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0万元,判处徐某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0万元。 

  

  【法律条文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63条:【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以牟利为目的,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