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队伍教育整顿】掇刀区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务工作推进会

【字号:    】        时间:2021-04-28      

  (通讯员 谭秋雨)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提升检察工作质效,4月27日,掇刀区检察院召开第一季度业务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立金传达了全市检察业务推进会精神,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一季度工作进行分析总结, 对照省院考核排名情况,找问题,谈措施,厘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韩立金检察长对第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综合点评,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围绕上级院的要求和考核标准仔细分析,找出改进措施;要仔细了解省院通报的具体数据,围绕重点考核指标开展工作;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活动、重点工作等的统筹兼顾,用精细化的管理使工作不留缝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