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掇刀区检察院召开1-2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

【字号:    】        时间:2021-03-12      

 (通讯员 刘丹阳)近日,掇刀区检察院召开1-2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委、各部门及各条线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条线负责人对照1-2月份本条线业务数据,就已开展的工作、主要措施及短板、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立金作总结讲话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韩立金肯定了各条线的工作,认为问题找得准、措施有力。他强调,该院从2019年开始启动每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以来,一直坚持“三个导向”:一是“目标导向”,靠研判和通报倒逼工作,二是“问题导向”,对照数据分析查找原因,常提醒常监督,促进各部门之间沟通联系、互相配合,三是“效果导向”,针对业务数据补短板、扬优势,提升工作效能。今年要进一步重视业务数据分析研判工作,做到每月分析研判、每月归纳谋划,梳理每月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找准症结,分析原因,为下一步工作谋篇布局。同时下一步案管办可围绕案卡填录、三个规定填报、重大事项填报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分析,更好的发挥参谋和服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