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掇刀区检察院 > 专题 > 党建之窗

党建引领 助力创城 我院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0-06-09      


  (通讯员 谭秋雨)为深入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5日,我院开展6月“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干部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初心,时刻谨记做模范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

  会后,党支部对2018年以来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情况进行了自查。


  同时,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与七一桥社区开展联学联做,组织部分党员干警深入社区了解创城、新型综合社区建设进展情况,帮助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并对辖区道路两旁垃圾进行清理,在志愿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