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爱国卫生月】掇检志愿者相约爱卫月,社区“颜值”再升级

【字号:    】        时间:2020-04-24      

  (通讯员 谭秋雨)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按照区爱卫办、区防疫指挥办要求,我院志愿者定期到七一桥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多注意那些卫生死角,把视线范围内的垃圾都清扫干净……”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清扫工具,认真清理了路面的落叶、杂草等垃圾,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路面变得干净、整洁,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除组织志愿者大扫除活动外,我院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开展了爱国卫生系列活动。包括组织全院开展单位大扫除、爱卫月线上答题、健康教育科普等,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持续走深走实。
  下一步,我院将巩固卫生大扫除常态化活动,将爱国卫生运动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从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学习场所防护、社会心理健康、公共卫生设施、无疫创建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