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我为群众办实事】掇刀检察“五进”活动暖民心

【字号:    】        时间:2021-03-31      

  (通讯员 谭秋雨)为进一步加强与群众沟通联络,聚焦群众所需所忧所盼,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掇刀区检察院依托“五进”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院党组成员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听取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聚焦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进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3月29日,掇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立金一行走进团林铺镇路冲村,与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村民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进企业,护航民企发展 




  3月29日,掇刀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邢进军带队走访荆门市鲲鹏塑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开展交流,同时向企业征求了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 

 

  进社区,营造法治氛围 

 

 

  3月29日,掇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勇带队走进七一桥社区就检察教育整顿召开座谈会,并倾听了大家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进校园,守护祖国花朵 

 

 

  3月29日,掇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继祥带队走进团林中学,双方围绕预防青少年犯罪问题开展座谈交流,并就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 

 

  进单位,加强指导协作 




  3月29日,掇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国华带队走进市生态环境局掇刀分局,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