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丨掇刀区检察院:联合区司法局对辖区司法所开展走访调研

【字号:    】        时间:2022-06-24      

    (通讯员 谭秋雨)6月23日,掇刀区检察院联合掇刀区司法局深入团林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检察督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工作台账、档案资料等方式,对司法所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情况、日常报到、分类管理、谈话教育、社区服务、心理矫治、考核奖惩、外出审批等情况,以及社区矫正文书档案的规范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针对司法所在日常监督管理、教育矫正和适应性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与司法所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为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随后,检查组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对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司法所负责人表示,在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尽责,对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严格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