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掇刀区检察院 > 专题 > 经验交流

荆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一行到掇刀区检察院开展调研工作

【字号:    】        时间:2020-11-20      

 

  (通讯员 谭秋雨)为进一步做好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从源头上有效防治司法腐败,10月13日下午,荆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显武、副组长徐俊辉、办公室副主任叶海涛、荆门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科员鲍佳佳一行到掇刀区检察院,就办理不起诉案件存在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掇刀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专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立金向调研组汇报了2018年以来办理不起诉案件的总体情况以及该院在司法办案廉政风险防控方面的工作做法和对策建议。参会人员围绕廉政风险防控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大家认为要从加强廉政教育、规范权力配置、加强案件监管、认真落实“三个规定”、加大外部监督等方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周显武对该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工作的建议和意见。韩立金表示,该院在办案中将继续严格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确保干警做到严格遵守办案纪律,公正司法、严格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