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掇刀区检察院 > 专题 > 经验交流

新任检察官宣誓+十大优秀案件表彰,快来看看都有谁~

【字号:    】        时间:2021-07-12      

  (通讯员 王晓玲 高雪莹6月3日晚,钟祥市检察院举行新任检察官向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慧主持。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宪法图板前,新任检察官罗海迪、金瑞雪神情严肃,面朝国徽,右手举拳,声音洪亮,以庄严的仪式告白对宪法的忠诚。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律彬要求新任检察官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坚守法治信仰,维护公平正义;坚持奋发进取,勇办大案难案;严明纪律规矩,廉洁规范司法。要努力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时间和历史检验的铁案,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宪法和法律的人民检察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四个钟祥”贡献应有的力量。 

    

  仪式结束后,该院还召开了2020年度十大优秀案件表彰大会,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厚斌宣读了《关于钟祥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十大优秀案件评选结果的通报》,全体党组成员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董厚斌表示,此次评选出的十件案件都充分体现了案件承办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人民情怀,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的勇气智慧,追求极致、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希望此次获评“十大优秀案件”的承办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努力,再创佳绩。全体检察人员要向获奖人员看齐,向他们学习,深化理念引领,树牢精品意识、案例意识,以“珍惜职业、担当作为、追求极致”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奋发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钟祥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四个钟祥”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