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我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

【字号:    】        时间:2020-05-27      


  (通讯员 谭秋雨)5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建、意识形态、司法为民“八件实事”工作,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2020年全院党建工作要点、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研究制定了《中共荆门市掇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实施细则》及《荆门市掇刀区人民检察院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同时研究部署落实司法为民“八件实事”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立金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与发展,以党建促队建,抓好业务发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工作,持续强化对干警的意识形态教育,坚守主阵地,唱响主旋律,讲好检察故事;全力做好司法为民“八件实事”,用数据和案例说话,同时在新媒体平台开辟“八件实事”专栏,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坚持新闻宣传工作两手抓,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