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这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有深度

【字号:    】        时间:2020-11-24      

  (通讯员 谭秋雨)11月20日,掇刀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和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立金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韩立金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要深化“三个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通过学习理解,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重大成就的认识,深化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变化的认识,深化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认识。
  二要强化“三个自觉”,全力服务掇刀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要以有力有效的检察工作举措,推动掇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司法为民,加大执法司法监督力度,推动社会公平正义进一步彰显;要以全面展现检察职能,推动平安掇刀建设;要更新检察司法理念,推动更好更高水平的平安掇刀建设,促进治理效率提升;要坚持以业绩考评为抓手,深化考评成果应用,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任务要求传导到各个部门、压实到全院干警,把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政治要求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