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队伍教育整顿】掇刀区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大会

【字号:    】        时间:2021-07-09      

  (通讯员 木子)以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以英模教育激励担当作为,7月8午,掇刀区检察院同步开展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大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邢进军组织学习高检院《关于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典型案例的通报》,以案促改,以案为鉴,警示检察人员要消除思想误区、认识盲区和侥幸心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严守廉洁底线 

  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立金组织学习首批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希望全体检察人员能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保持昂扬斗志,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奋斗拼搏。 

  会后,各党小组围绕典型案例及“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从典型案例中更加明确自己被动查不一样的道理,要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继续学习先进模范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崇高精神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工作中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为检察事业做出自已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