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热学热议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1-12-21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掇刀区检察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检察人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深入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即日起,“掇刀检察”开设“热学热议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一起来看看吧。
第三检察部
贾国庆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民检察官,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宗旨使命,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求极致”的精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做好检察案管工作,让公平正义可感可触,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第三检察部
孙冬云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回望百年征程,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贯穿始终的四个字便是"拼搏实干”,有作为才会有价值,有担当才会有尊严,有成就才会有认可,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必须拼搏实干,用心用情用力干出一番事业、 做出一份贡献、演绎一段精彩。不论事情大小,不管任务缓急,都坚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迎难而上、实干担当。多想“怎么办”,多做“真落实”,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三检察部
曾涛
    对于自身工作而言,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办好每一件案件,这是作为一名检察干警的初心和使命,要不断学习法律法规和指导性案例,要以求极致的态度办好群众的每一件实事。要认识到监督者与被监督者的目标是一致的,有着共同价值追求,认识到要建立、建设监督与被监督的良性、积极关系,实现监督者与被监督者的双赢多赢共赢。
第三检察部
刘丹阳
    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其宗旨就在于必须努力成为让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为此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追求,努力做到执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信仰者、追随者、实践者,自觉投身法治社会法治中国的伟大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