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队伍教育整顿】掇刀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字号:    】        时间:2021-04-07      

 (通讯员 谭秋雨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4月6日晚,掇刀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英模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引导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英模精神。

 

  该片以具体案件为线索穿插讲述了“牦牛盗窃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隐蔽战线英雄的一生”五个真实故事,通过五个感人的故事,展现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通过观影,广大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这些政法英雄为榜样,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的“四项任务”,自我净化,自我革命,不忘初心使命,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