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教育整顿大家谈】检察干警学习心得选编(三)

【字号:    】        时间:2021-04-22      

“教育整顿大家谈”专栏
第三期来啦
 
 
第一检察部 肖俊莉
通过向检察机关英模王朝阳同志学习,以及向全市政法队伍英模先进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让英模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发扬光大。
 
第一检察部 苌韬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要积极主动投身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 对标对表,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认真完成第一阶段的各项学习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对照政法队伍中存在的六大顽瘴痼疾,勇于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增强自我革命的勇气。争取通过本次教育整顿活动使自己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履职尽责,使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第二检察部 曾辉荣 
作为一名基层检察干警,我要向英模学习。学习王朝阳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牢记初心、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学习他客观公正、多赢共惠的司法理念,学习他敢于担当、追求极致的责任观念,学习他本领高强、作风过硬的职业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心系人民群众,进一步为法治掇刀、法治荆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二检察部 周卫
我们要以王朝阳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精于业务、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要忠诚于党,把检察事业同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群众实际难题,急人民群众所急,想人民群众所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为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第三检察部 曾涛
王朝阳同志作为一名公益诉讼检察官,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在公益诉讼领域带领全省公益诉讼条线同志,取得了很多成就,这与其勤于业务学习是分不开的。我们要学习各类法律法规和相关典型案例,提高自身履职监督能力、实际工作能力。在自己从事的业务方面,积极学习上级院相关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身履职尽责的能力。

第三检察部 高鹤
学习英雄事迹,汲取前行力量。学习英雄模范对党忠诚和对人民事业矢志不渝、百折不挠, 坚持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学习英雄模范们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冲锋陷阵、顽强拼搏,及十年如一日埋头苦干,为国为民奉献的志向坚定不移,对于事业的坚守无怨无悔,为民族复兴拼搏奋斗的赤子之心始终不改的执着;学习英雄模范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革命风骨。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 王媛媛
我们学习的这些英模代表,把人生的意义变成了鲜活的形象,以远大理想,高尚人格在人生中生动展现。他们用行动强调,只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的把每次平凡的小事做好,平凡的人就可以拥有不平凡的人生,平凡的工作就可以创造不平凡的成就!我们要把这些英模当作标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加强理想信念,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在追求卓越中创造不平凡业绩,在工作中以“求极致”的态度,甘于奉献、淡泊名利,交出不愧于党和人民的时代答卷。

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 尹拙
通过学习英模典型事迹,我们看到一个热爱祖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人。把检察事业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急人民群众所急,想人民群众所想,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以后工作中我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以吃苦耐劳的工作风,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