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队伍教育整顿】掇刀区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组深入掇刀区检察院开展巡查

【字号:    】        时间:2021-05-12      

  (通讯员 谭秋雨)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5月11日,掇刀区政法队伍建设巡查组一行深入掇刀区检察院开展队伍建设专项巡查。
  在巡查组的指导下,全院干警填写了民意测评表,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邢进军围绕该院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贯彻落实《条例》和教育整顿工作等方面向巡查组进行专题汇报。
  会后,巡查组还通过调阅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党组会议记录、个人学习笔记相关记录、谈心谈话等形式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全方位巡查。
  该院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深刻认识开展队伍建设巡查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积极认领、逐项查摆、迅速整改,推动教育整顿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