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队伍教育整顿】检察长上门走访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字号:    】        时间:2021-05-14      

 (通讯员 谭秋雨“您对掇刀区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有哪些意见建议?我们的工作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请您直言不讳指出来……”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5月12日,掇刀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立金一行前往掇刀区白庙街道办事处牌坊社区,集中走访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邢进军向各位代表介绍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发放了调查问卷表,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诚恳征求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对掇刀区检察院走访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对该院教育整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检察机关延伸基层宣传触角,推动检察职能和特色亮点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查纠整改落实和队伍素能提升,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韩立金检察长对各位代表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该院将认真梳理归纳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加以整改。同时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姿态进一步抓好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出成果、见实效,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更好地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新需求,为掇刀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