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掇刀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字号:    】        时间:2021-07-09      

    (通讯员 木子)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回头看”工作,7月7日下午,掇刀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邢进军总结通报了前一阶段本院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和成效,指出了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组书记、检察长韩立金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始终保持“严”的总基调,不折不扣完成“回头看”各项工作任务。 

  韩立金检察长就下一阶段“回头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各部门、各工作专班要担当直接责任,院教整办要加强统筹调度,以“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锤接着敲明确工作重点,深化问题整改。要紧紧围绕“五看”14项重点项目要求,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深化问题整改,把全面从严治检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要把教育整顿“回头看”同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检察工作、加强基层院建设、喜迎党100周年等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同向而行、协同推进。